LV.
35
GP
386
【問題】有人換了EA之後也卡更新嗎
系統疑問
樓主
大眾玩家
ccvv2000g
GP0
BP-
2022-12-15 07:07:38 編輯
如圖下載速率永遠0有沒有辦法解決才259MB的更新 卡了30分鐘從橘子換到EA好像........半斤八兩
0
-
還有 4 則留言
排序:由舊到新
收合留言
顯示舊留言
A-LIN223
每次都卡在套用更新NaN%,超不爽,只能整個遊戲重灌,版上應該都是用steam
B5
2022-12-15 20:13:33
回覆
枸杞
EA APP真的很爛 又強迫我們要用EAAPP 我更新了4個小時一直以為是我電腦問題 現在一上來看原來有人跟我一樣
B6
2022-12-15 22:20:44
1
回覆
檸檬奶茶
我都還沒換就看他們什麼時候修好==
B7
2022-12-18 03:04:18
回覆
love888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030&snA=577709 用一下這篇的留言的方法
B8
2022-12-20 10:55:47
1
回覆
歐逆大人
感謝指路 實測有效!!
B9
2023-06-01 22:42:26
回覆
連結
文字顏色
更多顏色
背景顏色
更多顏色
中
特大
很大
大
中
小
字級
粗體
斜體
底線
刪除線
防雷
清除格式
未登入的勇者,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?
延伸閱讀
情報
迪士尼有意透過收購 EA 重返遊戲產業
心得
這遊戲角色終於也是醜出新高度了
心得
《Apex英雄》是怎麼在EA的手裡絕地求生的?
情報
EA決定移除俄羅斯跟白俄羅斯選手資格
討論
EA這次比賽辦得問題蠻多
◄►
1
板務人員:
IP 位置
發文時間
引言回覆
收藏文章
看他的文
複製連結
卡留言
刪除文章
編輯文章
檢舉文章
嵌入文章
刪除
閱覽分級
水桶
M文
收精華區
管理本頁
編輯留言
刪除留言
檢舉留言
作品介紹
水桶名單
分享
關閉圖片影片
設定
回覆文章
卡回文
【問題】有人換了EA之後也卡更新嗎
一樓
最新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